我院教师在2019年首届贵州省高校师生文化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2月22日 12:14  点击:[]

 

1221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学院承办的“2019年首届贵州省高校师生文化创意大赛终审决赛在贵州师范学院体育馆拉开序幕。大赛邀请了贵州省文旅厅非遗处副处长李安鹏、重庆大学艺术学院系主任肖力、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汤文川等相关领域的9位专家参加作品评审。

大赛自20195月启动以来,在各参赛高校的积极组织下,经过校级初评和申报,全省共有57所高校478件作品参赛,其中学生组363件,教师组115件。经过专业评审,共有151件作品入围决赛。我院共7个教师项目团队进入决赛,其中,龙英、李其薇、李倩团队的“‘黔风系列文创产品设计、栗嘉忆的鸟语花香Ⅱ”均获得全省一等奖,龚敏、黄涛、蒋维波团队的贵州省贞丰县沙坪镇大寨村民俗广场景观设计、李雯的苗族节日海报设计均获得全省二等奖,其中黔风系列文创产品设计获得最佳创意潜力奖

这是一场比赛,也是一次我院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蓬勃向上青春力量的展示。大赛通过广泛挖掘文化创意领域具有成长性的人才和项目,把文化创意融入脱贫攻坚和同步小康。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进一步强化高校教师扎根贵州服务大局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使文化教育同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相适应、为贵州经济发展助力。

 

 

 

 


一审(校):李双双;二审(校):王万发;三审(校):郑绍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