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贵州师范大学选拔赛现场答辩的通知

2021年04月23日 10:23  点击:[]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经由学生自主报名,共有106 支团队参赛。通过校外专

家组网评,共评选出36 支团队参加4 月29 日举行的现场答辩(名单见附件)。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4 月29 日9:30

地点:学校花溪校区GJ6101

二、比赛形式

现场答辩分两个环节,采用开放式答辩形式。

陈述展示环节:参赛团队通过PPT 对项目策划书进行陈述和展示,时间为5 分钟。

评委提问环节:评委对选手进行提问,选手回答,时间为3 分钟。时间截止时,赛场工作人员会给予提示,评委和参赛选手均不得拖延时间。各参赛团队答辩时,不能由非本团队人员和指导老师代替答辩。

三、有关要求

各参赛团队负责人于4 月27 日14:30-15:30 到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GS4203)进行答辩顺序抽签、拷贝答辩PPT和商业计划书,各团队材料均按“团队ID+团队名称”命名, 不得出现团队所在学院、指导教师信息。未按时抽签的团队将由竞赛组委会随机分配答辩顺序。

比赛当天请各参赛团队提前30 分钟到达比赛现场并签到。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特等奖3 项,一等奖 7 项,二等奖 11 项、

三等奖15 项、优秀奖 17 项;另设最佳创新奖、最佳创意奖、

最佳创业奖各1 项。根据大赛组委会分配名额情况,学校将择优推荐团队参加贵州赛区选拔赛。

联系人:王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88902228,18585089624 ,15186972685

特此通知


一审(校):李双双;二审(校):王万发;三审(校):郑绍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