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力量、新希望”“中裕杯”贵州省高校大学生写生技能大赛作品暨颁奖典礼

2019年12月05日 18:01  点击:[]

 

  2019“新力量、新希望”“中裕杯”贵州省高校大学生写生技能大赛作品暨颁奖典礼


 12月5日下午,由贵州省文联、贵州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新力量·新希望‘中裕杯’贵州省高校大学生写生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贵州大学美术学院举行。开幕仪式由贵州省美协秘书长潘闻丞主持。贵州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贵州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健,贵州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加林,贵州省文联副主席、省美协副主席、贵州大学美术学院院长耿翊,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胡锐,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教授及各高校美术学院领导参加开幕仪式,并给获奖学生颁奖。

我院共12件作品入选,最终获得全省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6名。廖芮佳、魏思文、杨品同学做为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领取了奖金和获奖证书。

 

D07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