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美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3月07日 10:16  点击:[]

 

 3月6日下午3点美术学院在美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守盈,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督导组组长张世泽到会指导,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学院中层干部、科级干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绍玲主持。

       

 

   动员会上,杨庆康书记传达了上级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做好美术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一次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二是要结合学院实际问题,紧紧抓住反对“四风”这个重点,进行一次大排查,切实做到“六个始终坚持”,着力解决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教育实践活动要切实解决好师生员工反映的突出问题,把开展实践活动与提高学院办学水平相结合,力争把实践活动抓出特色、抓出成效、抓出影响。

张世泽对美术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提出了基本目标,强调活动开展要务求实效,规定动作要做到位,自选动作要有亮点。要把开展此次实践活动与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等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并表示督导组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做好督导工作的每个环节、每项任务。

最后,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守盈作总结性发言。一是作为美术学院分管校领导,今后将加大与学院师生员工的交流,尽力帮助解决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二是美术学院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近年来各方面均取得了较快、较好发展,但也存在某些方面的不足,要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查摆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性问题,推动学院发展新跨越;三是要把教师是否满意、学生是否受益、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性问题是否得到解决作为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抓出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