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参加省文联文艺支教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2014年04月13日 14:33  点击:[]

42,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庆康赴黄平县谷陇中学参加中国文联贵州省文联2014年文艺支教志愿服务启动仪式。贵州省原省长王朝文、贵州省文联主席顾久、黄平县委相关责任人、高校艺术院校代表及爱心企业家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贵州省文联副主席汪信山主持。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广泛开展文艺志愿服务”的总体要求和十八届三中全会“支持和发展志愿组织”的精神。对贵州少、边、穷地区乡(镇)中小学及贵阳市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学校开展文艺支教工作。今年共招募47名文艺志愿者分赴凯里炉山小学、舟溪逸夫中学、万潮中学等学校进行文艺支教。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文艺支教项目支持单位”授牌,杨庆康书记和其他各高校艺术院校代表接受省文联领导的授牌。

         

 

仪式结束后,杨庆康书记还看望并慰问了我院正在谷陇中学进行文艺支教的学生,希望她克服困难,好好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