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五督导组到美术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督导工作

2016年10月07日 16:10  点击:[]

9月6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两学一做”第五督导组组长、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康宁,组员李婧一行,到美术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绍玲、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绍玲对美术学院“两学一做”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首先,她对校第五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在督导组的指导下,查找工作不足,使学院“两学一做”工作取得实效。其次,郑绍玲副书记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第一,认真抓好常规工作。认真制定了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积极开展学习教育调研。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及各党支部开展了两次专题学习讨论,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网络培训集中学习等。第二,充分利用建党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强化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纪律意识和作风建设。第三,把“两学一做”和学院特色活动、主题团日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边学边做。

何组长对美术学院“两学一做”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和建议。一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二是认真组织学习贵州省“脱贫攻坚·党员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的典型事迹,为贵州教育和经济发展做贡献。三是打牢“学”的基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重点,采取有效形式,使总书记讲话入脑入心。四是要进一步落实好“三会一课”基本制度。五是把握好“学”与“做”的关系,坚持边学边做、立行立改,要把学习教育与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六是不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舆论引导和典型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