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第二巡察组巡察美术学院情况反馈会

2018年11月09日 20:49  点击:[]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的安排,11月7日,学院召开校第二巡察组巡察美术学院情况反馈会。出席会议的有第二巡察组组长胡高荣,副组长裴静,成员李凤、李厚琼、王玥、潘祖志,以及学院全体教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绍玲主持。

 

 

首先,巡察组组长胡高荣反馈巡察工作情况。他全面反馈了在美术学院的巡察情况,客观评价了美术学院工作,中肯地指出了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郑绍玲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从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聚焦问题,立行立改;用好巡察成果,推动事业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她强调,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反馈意见,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切实聚焦问题,认真整改落实,乘借巡察工作东风推动各项工作加快发展,不辜负校党委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