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建专题会议暨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19年03月14日 10:07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支部延伸,落实党支部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3月12日,美术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暨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绍玲、党委副书记梅应贤,以及师生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党委委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郑绍玲主持。

会上,教工美术学科支部书记肖毅、教工设计学科支部书记彭验雅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姜广建本科学生第党支部书记李双双、2016级本科党支部书记朱灿、2017级本科党支部书记金焕若,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述职。郑绍玲在每个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随后,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综合评议。

最后,郑绍玲结合学院实际对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支部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认真做好党员的教育与管理。严格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切实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认真做好常规工作。对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