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罗永祥到美术学院检查工作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01日 10:03  点击:[]

    10月31日,副校长罗永祥到美术学院就近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参观了学院“探碑寻古”书法作品展。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绍玲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汇报了近期学院的相关工作情况和未来工作的安排部署。

    罗永祥在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肯定了美术学院党委认真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近期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成果,并提出新的要求,要求美术学院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必须抓好“三个落实”:一是按照规定抓好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各级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全体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必须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规定认真抓好落实。二是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结合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个最大的实际,把握重点,找准痛点,突破瓶颈,创造佳绩。三要统筹协调抓好落实。要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协调推进,相互促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