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一行到美术学院指导工作

2019年12月02日 11:25  点击:[]

11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胡长华到美术学院指导工作,宣布校党委关于美术学院行政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绍玲主持。

胡长华宣读了校党委任命文件,顾静同志任美术学院院长。

 

 

银熙惠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介绍了顾静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班子统一思想,讲政治顾大局,拥护校党委的决定;二是希望班子成员认真履职,勤奋工作,开拓创新;三是希望班子继续发扬团结,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营造好氛围,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会上,新任院长顾静同志作了表态发言。郑绍玲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衷心感谢校党委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二是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三是以新担当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举办一流的美术学院而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