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学习“防风险、守底线” 重要论述和有关党内法规

2020年11月09日 22:4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有关党内法规,按照校党委的要求,2020年11月6日,美术学院党委设计学科党支部、美术学科党支部、本科学生一支部、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共5个党支部,聚焦“防风险、守底线”这一主题,组织党员以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有关内容(《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第 219-224 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系列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校党委的有关工作部署。组织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和职责任,开展对照检视,认真查找个人在落实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上存在的差距,分析研判可能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改进落实措施。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防控能力,增强斗争本领,为推动改革发展进一步凝心聚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