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开展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16:49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营造庆祝建党百年浓厚氛围,美术学院党委开展了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月24日下午16点,美术学院党委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美术大楼2- 1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绍玲,党委组织员姜广建以及全体党员辅导员、2018级、2019级、研究生(非毕业班)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此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绍玲领誓党员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随后新党员代表吕昆霖发言,真诚的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及今后努力方向。活动最后,党委书记郑绍玲讲话,她勉励新老党员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在思想上入党,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跟党走,始终践行党的宗旨,担当时代重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一审(校):姜广建;二审(校):杨红艳;三审(校):郑绍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