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图像的延展》工笔绘画作品展正式开幕

2018年11月11日 10:46  点击:[]

2018年11月9日本周五下午三时,由伍艺空间与王瑛艺术工作室,联合推出的《图像的延展》工笔绘画作品展,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美术大楼三楼展厅正式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绍玲、院长田军、副院长黄光辉、副院长顾静、妇联副主席杨静、副主席顾文、主任雷杰以及专业老师和学生四十余人。本次展出工笔绘画作品百余件,同时展出的还有王瑛老师亲赴景德镇手绘的艺术陶瓷,和以其工笔绘画作品衍生设计的多种艺术衍生样品。

本次展览上,王瑛老师还将自己创作的部分作品赠予2017年参与梁小富公益事件轻松筹的朋友们收藏,希望借着这批作品让大家的爱心得以延展。

本次展览有两重目的:一是以名师整体带动青年艺术的形式出现,聚合艺术青年人才,营造艺术创新氛围,沉淀艺术作品资源,为青年艺术家提供更多的交流和展示机会;二是尝试通过艺术衍生的方式,打通艺术与生活的壁垒和界限,帮助艺术拓展更多为社会提供品质文化服务的可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