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青年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11月19日 10:56  点击:[]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泛学习宣传改革开放以来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提高青年团员对改革开放伟大意义的认识,充分展示新时代新青年坚定信念、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美术学院团委于11月1日--13日以班级支部为单位,以“青年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各年级各专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团支部组织班级广大团员青年通过主题讨论、自由发言、PPT展示、视频影音资料学习、班级微博学习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改革开放以来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家乡风貌的改善变迁、人民生活的幸福变化,同学们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心中对改革开放以来各种成就变化的喜悦,同时,也表示深刻认识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和必然性、必要性。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学习活动的开展,抒发了同学们对新时代的美好憧憬和期待,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