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第四届“环保时装秀”

2019年05月20日 16:21  点击:[]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普及绿色健康的环保知识。美术学院于517日下午在美术大楼门口开展了第“环保时装秀”活动,参赛选手们结合专业特色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呈现出一件件精彩的环保时装。担任本次活动评委的是美术学院金艳、刘星索、李其薇、金焕若老师。

首先,活动在一段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后正式拉开序幕。比赛按照不同的主题分为十一大组,模特们所展示的服饰,来自于参赛选手们结合我们平时身边随处可见、随手可得的废物比如废旧报纸、宣纸、塑料袋、落叶、树枝等,结合传统文化、民族元素,设计制作出的一件件华丽、时尚漂亮的服装,向观众们展示了每一件作品的魅力与独特。每一位设计者详细地向观众和评委老师讲出了自己的设计理念与设计想法,之后,评委老师逐一点评参赛作品。经过激烈的比拼和角逐,最后,评选出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并由评委老师给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本次“环保时装秀”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大家传达了“绿色环保”的理念,也向大家展示了美术学院同学们的专业特长。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与设计思维,增加了大家的专业知识储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