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迎新杯篮球联赛

2019年09月26日 11:34  点击:[]

为了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19年9月21日,9:30由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办,裁判协会协办的美术学院第五届“迎新杯”篮球赛在宝山校区室外篮球场举行。比赛现场,各球队的队员努力拼搏,相互勉励,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之下,打出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篮球赛。 比赛之前,各球场上的双方队员进行拍照留念,相互握手,结下了深厚的比赛友谊。 随之,在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

比赛共8个赛队,分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项,第一轮比赛共分两个场地同时进行。


比赛现场,各球队的队员努力拼搏,相互勉励,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之下,打出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篮球赛。   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美术学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