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12.4学宪法·讲宪法”宣传周活动

2019年12月16日 10:42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紧紧围绕依法治校为中心,讲好学校普法故事,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12月1日--10日美术学院团委组织各年级各支部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宣传周活动。

各年级各团支部首先组织同学们参加了全国第十三届百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并组织认真收看了贵州教育发布公众号上定期推送的《与法同行》法制动漫剧,学院微信公众平台上定期推送法制动漫剧,营造学习宣传良好氛围。各支部还集中组织学习了法律知识,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宪法主题的学习和演讲比赛,充分利用学院微信微博等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

“学宪法·讲宪法”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在全院营造了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让学生正确理解宪法精神的深刻内涵,让学生能够真正理解新时代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内涵和意义。

 

你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