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战疫情聚合力,强思想齐学习” 主题网络团日活动

2020年04月28日 09:18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的积极作用,积极发挥共青团组织的动员和宣传优势,切实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和教育引导工作。美术学院团委各团支部利用网络平台阵地,结合工作实际,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战疫 情聚合力,强思想齐学习”主题网络团日活动,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在疫情期间,切实按照“停课不停学”要求,认真学习,理性 思考,不信谣、不传谣,用实际行动为打赢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美术学院各年级各班团支部围绕“四个一”青春战“疫”主题利用QQ群课堂等网络平台开展学习活动,并在QQ群、微信群等围绕学习主题开展广泛讨论和心得学习交流。

  各班团支书组织全班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出发,理解和把握关于“准确分析判断疫情形势”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战“疫”的信心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