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21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举行 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1年07月13日 09:32  点击:[]

   2021年7月12日下午,美术学院2021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在美术大楼多媒体教室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绍玲,带队老师白馨月,黄肖波及服务队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会议主要对活动前期准备、活动期间的安全事项及出行前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最终部署和调整。会议开始首先确定了队伍活动期间的短期保险购置情况,服务队全队成员已提前落实,随后带队老师白馨月根据实时情况及队员自身特点对服务队在下乡期间的日程表、人员安排做出调整并根据自身经验详细讲解了下乡的注意事项,强调了服务队的纪律性。 会议中党委书记郑绍玲再次强调了活动期间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并与服务队分享了往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实际情况和实践经验,充分激发了服务队同学对本次实践的憧憬和期盼。同学们将昂扬起斗志,热情奉献,在实践中进步和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