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罗永祥带队到青藤艺术培训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交流

2022年06月01日 10:19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重大决策部署,加强校企沟通交流,5月31日下午,副校长罗永祥带领我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一行5人,走访青藤艺术培训学校进行座谈交流。

首先,青藤艺术培训学校负责人何秉清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招生情况、培训方向、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获得母校的支持,特别是在美术、书法师资供给方面能建立相关合作共享机制。

其次,罗校长介绍了学校及我院建设发展情况,重点对2022届毕业生作了推介,并围绕毕业生就业、建立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与会人员就美育教育和相关工作广泛交流,并围绕美术类专业学生就业方向、意愿和前景等问题作了深入探讨。

当前,多渠道助推就业就是为毕业生做的最大民生实事。此行实地访企,一方面了解到了企业对美育人才培养方向的一些实际需求;另一方面也为解决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争取到了一定数量岗位。

 


一审(校):李双双;二审(校):王万发;三审(校):郑绍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