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及招生计划

2020年05月18日 09:28  点击:[]

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

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注:复试考生必须符合国家“B类考生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复试时间:2020524

 

一、招生计划

美术学:11

美术:30

艺术设计:29

注:各专业实际复试人数按照调剂考生情况作动态调整。

 

二、复试地点时间安排

具体复试安排见下表:

日 期

地 点

项 目

要求

524

09:30—12:30

考生自行安排

造型基础

考生须提前调试好网络设备、准备画材、画具等,按照要求架设好摄像头位置,依顺序进行考试

考生自行安排

中国书画

考生自行安排

设计基础

524

14:30—18:30

考生自行安排

面试(油画技法与创作方向)

考生须提前调试好网络设备,按照要求架设好摄像头位置,依顺序进行考试

考生自行安排

面试(美术教育方向)

考生自行安排

面试(中国书画艺术方向)

考生自行安排

面试

(视觉传达设计方向、

环境艺术设计方向、

民族民间美术方向)

524

考生自行安排

同等学力考生加试(笔试)

 

备注:考生须持身份证参加考试,面试详细安排于519日发布,考生提前下载钉钉软件,并按照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官网公布的二维码加入相应的考生通讯群,按照要求做好各项设备调试和系统测试工作,加群申请格式为姓名-15位的考生编号,如张三-106630000000000”

 

三、复试内容

1.专业课笔试(第一志愿考生考试科目与《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目录》公布的一致,复试科目考试大纲请登录贵州师范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网(http://yjsc.gznu.edu.cn)查询;调剂生初试科目如与我校专业课复试科目相同,则在加入钉钉群后立刻联系我院负责人员,等待另行确定);

2.面试(主要内容:专业素质和能力及综合素质和能力考核);

3.同等学力考生还须加试两门本科主干课(笔试),加试科目与初试科目不同。

具体内容请查询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及《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

 

四、调剂

调剂工作以后续公告为准。

 

五、体检

由考生自行在具有二甲以上资格的医院进行常规体检,体检要求参照教育部、卫生部公布的相关文件执行,并随同资格审查材料一并提交。

 

六、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材料见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官网,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考生,不能参加复试。

 

七、复试成绩为笔试100分、面试100分、英语20分,复试总分低于132分为不合格。

 

八、复试成绩不合格、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及体检不合格、同等学历考生加试成绩不合格者,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美术学院研招办电话:0851-86702082

 

 

 

 

 

 

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205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