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8年研究生复试调剂通知

2018年03月26日 16:59  点击:[]

一、美术学院拟录取人数为美术学(学术型)10人(含推免2人),艺术硕士(专业型,包含美术、设计,具体名额比例视报考情况做动态调整)拟录取专硕人数为36人(含推免1人)

二、美术学院拟接收调剂考生为29人,其中专硕29人。

三、按照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规则,美术学专业复试上线分数为359,低于此分数的一志愿考生可申请调剂到专硕,但不再作为一志愿考生统计。

四、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总成绩按照初试成绩50%,复试成绩50%计算。复试科目为笔试、面试、英语听力。

五、调剂系统拟开放时间: 2018年3月27日9:00——2018年4月4日17:00,其间若接收调剂人数达到复试比例及要求,调剂系统将关闭,根据动态数据变化,也可再次开放调剂系统,再次开放调剂系统之前将在学院网页上公布相应信息。

六、复试结束后,学院将在研究生院规定的时间内公示考生复试成绩,按排名依次录取,复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如有弄虚作假,考试舞弊者,取消其当年的录取资格。

七、美术学院复试工作小组负责对考生提供复试咨询、处理申诉问题。咨询电话:0851-86702082。

八、复试相关详细通知见《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8年研究生复试办法及细则》,该通知将于近期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