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师生作品展隆重开幕

2019年10月21日 11:43  点击:[]

2019年10月18日上午10:00,由贵州师范大学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师生作品展”在宝山校区美术大楼三楼美术馆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部长姚作舟、宣传部副部长周成海、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绍玲、副院长黄光辉。党委副书记梅应贤主持开幕式。美术学院各系系主任、专业教师、学生共500余人参加。

    开幕式上,郑绍玲、黄光辉先后致辞,周成海宣布本次展览开幕。据悉,本次展览为期5天,现场共计展出师生作品160余件,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展师生们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通过国画、油画、书法、摄影、版画等不同形式进行创作,亮点鲜明,个性突出,通过作品充分表达了心中的爱国情怀和对家乡贵州的深厚情感,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热爱。展览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栉风沐雨七十载,砥砺前行续华章。本次师生作品展隆重举行,充分展示学校师生优秀作品的同时,也在全校师生中营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