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通知

2020年12月07日 09:56  点击:[]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 )文件精神,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竞赛。“三创赛”为高等学校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在前十届“三创赛”获得了大量创新、创意及创业成果的基础上,第十一届“三创赛”现已正式启动。经研究,我校将组织队伍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十一届“三创赛”时间安排

(一)参赛队报名时间:即日起—2021  1  31 日;

(二)校级赛时间:2021  3  15 4  30 日;

(三)省级赛时间:2021  5  1 6  20 日;

(四)全国总决赛时间:2021  7  20 22 日;

(五)颁发证书时间:2021  8  1 8  31 日。注:比赛时间如有变更,请以“三创赛”全国组委会最新

通知为准,同时创新创业学院会及时发通知跟进。

二、大赛报名方式

参赛队伍在官方网站www.3chuang.net上统一报名(由队长注册报名,以便规范管理和提供必要的服务。报名时首先选择所在省份及学校并填写报名信息,参赛项目名称等可以在报名时间截止前确定,报名截止后不能修改。所有参赛队伍必须经我校“三创赛”负责人在官网上审核通过。

三、其他事项

(一参赛题目来源、组队方式、大赛简介、大赛细则等详见官网:www.3chuang.net。其中,参赛团队分两种情况, 第一种是学生队,队长和队员须全部为全日制在校学生;第二是师生混合队,队长必须为教师,队员中学生数量必须多于教师。可以跨校组队,以队长所在学校为报名学校,队员的身份信息的真实性由队长负责。

“三创赛”已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及《贵州师范大学认定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且大赛提倡合理分工、学科交叉、优势互补,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赛,务必在 2021  1  31 日前完成官网上报名工作,并于 2021  3 3 日前将电子报名表附件 2)发至邮箱:scxs@scxs@gznu.edu.cn 并注明“三创赛事项”,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于 3 5 日前报送到创新创业学院创新项目培育科花溪校区公共实验楼GS4203)。

(三按照第十一届三创赛竞赛规则要求,为保证三级竞赛的一致性,参赛题目、人员组成(包括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成员排序等基本信息,在校赛报名时间2021 1 31 日截止后一律不予修改。校赛、省级赛、国赛获奖证书仅以三创赛官网信息为准。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8902228,18585089624 特此通知

 

 

附件:

1.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挑战赛的通知

2.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挑战赛报名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