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通知(省赛、国赛)

2021年04月19日 09:50  点击:[]


我院学子共42件作品进入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贵州赛区)决赛环节,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最终,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国家级二等奖1项,优秀奖1项。


全国赛区:

二等奖 《爱华仕,陪你遍历山河》 陈芮     (彭验雅)

优秀奖  《藏在瓶里的秘密》      牛毅泽   (宁培秋)


贵州赛区: 

一等奖  《藏在瓶里的秘密》      牛毅泽   (宁培秋)

二等奖  《想什么样就怎么样》   祝颖       (彭验雅)

二等奖 《爱华仕,陪你遍历山河》 陈芮     (彭验雅)

二等奖 《爱华仕,年轻旅程》        龙琳琅    (宁培秋)

二等奖 《逃不出去》                     唐卫   (宁培秋)

二等奖  《自然堂——你还假装看不到吗?》   顾胜龙 贾文文  (宁培秋)

三等奖  《娃哈哈黑糖奶茶饮品》    王子琪     (龚敏)

三等奖 《年轻,潮前出发》   周芳如  (宁培秋)

三等奖  《减去负担》    赵丹  (宁培秋)

三等奖  《自然“堂”》    张琳玲(彭验雅)


2020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贵州赛区) 宁培秋


一审(校):李双双;二审(校):王万发;三审(校):郑绍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