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 13 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2021年04月22日 15:06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第 13 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顺应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发展趋势,充分发挥大数据等新技术的辅助作用,激发人才创新活力,进一步推进跨学科、跨专业的横向交叉,加强对原创性、系统性、引领性教育的支持,加快培养全媒化复合型广告行业高精尖缺人才,助力新发展格局下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快速建设。结合《关于举办第 13 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贵州赛区竞赛的通知》文件最新安排,学校将组织参加本届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

 


二、参赛对象

在校全日制大学生。

三、赛程安排

2021.4.12--2021.6.7 准备作品、报名及作品上传

2021.6.8--2021.6.15 校内初选、报送贵州赛区评选

2021.7--2021.8 报送全国总决赛

以上时间节点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四、参赛规定

各类参赛作品须根据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按照规定要求进行创作,秉承原创性原则,遵守《广告法》和其他国家有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采用广告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进行设计和策划。

五、参赛作品类别、规格及提交要求

针对不同创作类别,参赛作品的规格及提交要求不同, 详见大广赛官网2021 年第13 届大广赛参赛办法-作品规格及提交要求。

六、奖项设置

按照赛制规定,大赛设置如下奖项:

(1) 大广赛总赛区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 1 全场大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组织类奖项等。

(2) 贵州赛区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指导 教师、优秀组织奖等。

(3) 学校将根据参赛情况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七、报名组织

大赛以专业学院为单位参赛,各学院组织学生根据大赛命题创作作品并在规定时间登陆大赛官网上传作品,下载打印报名表。各学院将报名汇总表附件 1、作品数量统计表

附件 2及学生参赛报名表加盖学院公章后扫描成电子版, 与参赛作品一起于 5 31 日前送至创新创业学院;学校将根据作品提交情况组织专家评委进行作品评分及初选,根据校内初选结果统一报送至贵州赛区。为便于学校开展工作, 各学院需将上述材料统一送至创新创业学院进行备案,没有备案的作品将不纳入学校统一组织参赛的范畴。

八、其他注意事项

(1) 参赛命题请关注大广赛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 方微信等平台;

(2) 本届大赛不提倡跨赛区、跨学校组队参赛,但鼓 励同一学校跨专业组队参赛;

(3) 针对不同创作类别,组队参赛人数要求有不同规 定,详见大广赛官网 2021 年第 13 届大广赛参赛办法-参赛须知;

(4) 具体大赛介绍、章程、内容、赛制及报名规则等 请查看大赛官网:http://www.sun-ada.net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851-88908828 手机:15251315706

13 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QQ 群:377972072


地址:创新创业学院花溪校区公共实验楼 GS4203 基础实验(实训)教学科办公室)

特此通知

 

 

【温馨提示】我院学生参赛作品提交时间为:2021年5月26日前,请以年级为单位,将报名材料交至资料室李其薇老师处。



一审(校):李双双;二审(校):王万发;三审(校):郑绍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