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参观美术学院2015级书法学专业毕业作品展

2019年05月27日 16:02  点击:[]

美术学院2015级书法学专业毕业作品展于5月24日正式开展,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陈云坤、副校长罗永祥等校领导一行先后莅临美术学院三楼展厅,在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绍玲、院长田军、党委副书记梅应贤和书法学教研室主任吴鹏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2015级书法学专业毕业作品展。

观展期间,校领导们认真欣赏同学们的每一副作品,并主动与创作学生交流,倾听同学们的创作历程。现场,韩书记充分肯定了作品展并关切地询问书法专业同学们毕业后的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主动关心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向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关于就业创业的宝贵意见。

本次展览,融合了书法学专业同学们四年的心血,展现了书法学专业师生无限的创作活力和艺术表现力。韩书记高度评价了本次毕业展并表示对美术学院书法学专业的未来发展信心满满寄予厚望,鼓励大家今后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