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美术学院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心组专题学习活动

2014年04月02日 16:39  点击:[]

 
    3月19日中午,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中心组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杨庆康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各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等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杨庆康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重温学习习近平同志“5·9”讲话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5·9”讲话原文和《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要》部分内容。随后,他强调,要认真按照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和学院相关实施方案开展活动,要求各支部主动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学院实际做好专题调研,并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制定系列关乎“民生”的制度措施,凝心聚力,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最后,杨庆康希望通过扎实深入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能切实的把基层党组织与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部署上来,不断优化工作作风,提高服务师生员工、服务中心工作的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