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美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暖心三月”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

2014年04月02日 17:00  点击:[]

  

美术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统筹部署下,认真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要求,321日,组织学生会、青分会成员,学生党员代表赴贵阳中信农民工子弟学校开展了主题为“暖心三月——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爱心捐赠、美术支教、文体活动和学业辅导等内容。志愿者们为了开展好此次活动,提前一周通过走访学校宿舍进行了物品募捐活动,募捐物品包括衣物、书籍、学习用品等。此外,学院团委还专门划拨经费600余元给农民工子女购买了作业本、文体工具等,物品的捐赠保障了农民工子女学习需要。志愿者们还利用在校学习的专业知识,开展了绘画支教课堂、文艺支教服务,大大丰富了农民工子女学习生活。

此次活动旨在以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为契机,搭建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平台,提升大学生关注特殊群体、投身社会实践的力度,切实帮助农民工子女健康成长,积极探索关爱农民工子女的长效机制,营造全社会关爱农民工子女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