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美术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

2014年04月02日 17:01  点击:[]

  


    3月24日下午,美术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庆康主持。

        

会上,杨庆康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重点说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强调了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要聚焦到作风建设上,集中解决“四风”问题。在组织大家对习近平同志讲话内容进行讨论后,杨庆康又安排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省河北参加并指导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

随后,进行了美术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问卷调查表,对我院党员领导干部工作作风和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问卷调研。

最后,杨庆康对群众路线教育学习活动提出了要求,要求广大党员主动学习,认真撰写读书笔记或心得,提高思想认识,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