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美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师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4年04月02日 17:06  点击:[]

  


    3月27日,美术学院分别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和教师代表座谈会,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四风”方面,以及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意见。

        

学生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绍玲主持,院长田军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各位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建议包括合理安排课程,增加就业指导等课程、加强成绩录入管理、加大对教学设备投入、增加专业写生机会、改善住宿环境等。

教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庆康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一线教师代表参加。老师们踊跃发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老师们提出以下建议:一是教学硬件设施落后,有待加强改善。二是教学大纲和部分体制有待完善。三是应加大中青年教师外出采风和考察的力度,配备专项经费,以拓展教师专业能力。

       
    此次师生代表征求意见会议,有利于着力解决师生关注的突出问题,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从而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