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美术学院与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交流活动

2014年05月25日 12:31  点击:[]

  4月17日,美术学院与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交流会。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庆康,院长田军、副院长黄光辉,办公室主任程立君、副主任梁希宁,学院团委、辅导员代表及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昀、院长罗文帝一行6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庆康主持。

  会上,杨庆康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昀、院长罗文帝一行6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美术学院开展党的教育群众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学院团委陈珂珂老师介绍了学院团委工作开展情况。最后,田军院长对学院教学、科研、师资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性发言。

 同时,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昀对艺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开展情况作了介绍,表示将学习与借鉴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好的经验和做法,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罗文帝院长也表示将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艺术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使艺术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邀请美术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到艺术学院指导学生毕业展,开展毕业生作品评奖等工作。

 双方希望今后要“结对子,共促进”,联合开展一些有益于师生、有益于学院发展的活动,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