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05日 14:47  点击:[]

美术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24日下午,美术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顾静、全院党员干部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郑绍玲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郑绍玲代表学院党委总结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首先,她从履职担当,落实责任、加强监督,防范风险 、加强教育,增强意识和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等几个方面,汇报了2016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其次,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韩卉同志和校纪委书记唐本文同志在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材料—2016年教育系统相关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选编》。她最后强调,2017年,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完善风险防范措施,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定不移的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