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2017年06月02日 16:02  点击:[]

美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6月2日下午4点,美术学院党委在美术大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绍玲主持会议。

会上,郑绍玲组织学习了《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提纲》,传达了学校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最后,她要求,一是强化认识,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目标,按照工作方案,努力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推动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三是突出特色,把学院品牌、特色活动融入到党员教育的全过程,创新形式,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