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工作大会暨就业指导会

2015年04月23日 18:22  点击:[]

2015年4月22日下午3点,美术学院2015届毕业生工作大会暨就业指导会在美术大楼13楼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绍玲、贵州师范大学招生就业中心主任赵东、美术学院2011级辅导员李其薇以及2015届全体毕业生。

会上,贵州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东老师首先为2015届毕业生做就业、创业指导,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做了简要介绍,着重就目前国家以及贵州省对大学生资助创业相关的政策和帮扶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强调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希望每位毕业生能准确的自我定位,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随后,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绍玲也就毕业生工作作了讲话。她首先鼓励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重点介绍了到基层就业以及特岗教师等基层职位的优势;其次,就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所有毕业生珍惜离校前的宝贵时光,多一份理解和担当,多为学校、学院、老师、同学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最后,对2015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及生源地助学贷款偿等内容进行诚信教育,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要求所有贷款学生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按期还款,牢牢树立“诚信做人、诚信还款、做文明师大人”的精神理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