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迎评工作再动员大会暨学生表彰大会

2008年03月06日 12:25  点击:[]

为了迎接国家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水平的评估,我院于2008年3月5日下午在学校大礼堂隆重召开了美术学院迎评工作再动员大会暨学生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庆康、副书记郑绍玲、院长田军和副院长顾静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宝山、白云两校区学生共8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田军院长对迎评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田院长对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做了详细的介绍,对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的评估原则: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这20字方针做了细致的说明,使同学们对评估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田院长强调教学工作是评估的重点,评估结果影响着学校的生存和发展。田院长还特别对04级毕业班学生强调指出:希望他们做出高质量的毕业作品,参加迎评师生画展。在就业观念上,要多面向基层,服务西部,积极考研,文明离校。

杨庆康书记在发言中要求全院师生充分认识本科教学评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做好评建工作,同学们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抓好专业技能,行成良好的学风、班风,要积极参加各项校园文化活动,勇于实践,把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郑绍玲副书记在讲话中特别强调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做学习的模范,遵守纪律的标兵。要求每个学生都要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投身到评估工作中去,积极学习贵州师范大学教学评建工作学习手册,积极配合学院搞好各方面的工作。另外,顾院长还对本科教学的学分制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说明。

继学院领导发言之后,2006级王巍巍同学还代表全院学生发言并号召大家要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教学评估,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增光添彩!

最后,大会对2006—2007学年表现突出,品学兼优及专业获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