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第六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我院3名学员获“优秀学员

2008年04月16日 16:24  点击:[]

2008年3月25日至4月15日,我校举办了第六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我院共有47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其中,研究生4名。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上专题课、看专题片、观看爱国影片、集中自学、分组讨论、网上考试、交流学习、义务劳动、表彰、总结等学习形式,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使学员们进一步理解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了共产主义世界观。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听课、作好了专题笔记、踊跃发言、积极投入义务劳动,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培训在校组织部老师的精心组织下于4月15日晚圆满结束,我院2005级李晓斌同学、2006级王晓超、郭含笑同学表现突出,被我校评为第六十八期培训班“优秀学员”。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一致认为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坚持科学发展观,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美术学院党委

2008年4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