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美术学院师生为汶川地震共献爱心

2008年05月16日 16:26  点击:[]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8级强烈地震,“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美术学院院全体师生在院党政领导的积极组织下,进行了“心系灾区,爱心奉献”的捐款活动。活动中,郑绍玲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灾区近况,感人之处,大家热泪盈眶,她倡议大家尽自己所能向灾区受难同胞进行爱心捐赠。据统计,教师5月14日下午捐款共计12900元整,教师党员(25人参与)共捐款17800元,全体学生5月16日下午 4:00至5:30共计捐款15747.6元整,捐款合计:46447.6元整。该款已由校组织部、校工会核实!

另外,我院教师党员夏炎老师在闻讯汶川地震灾害后不仅在学院捐款,而且还把自己的画作进行义卖,将32000元爱心款项及时的捐赠给了灾区人民。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相信:再小的爱心汇聚在一起可以成为爱的海洋,再大的灾难我们共同分担,它将显得微不足道。愿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共筑“中国母亲”美好的明天!

(备注:部分教师和学生通过其他方式已进行了捐赠,但未统计在以上数额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