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年05月17日 11:15  点击:[]

为了切实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5月16日,学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郑绍玲,副书记梅应贤,党委组织员姜广建,本科学生一支部副书记李其薇,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员姜广建主持会议。

主题教育共包括部分的内容,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郑绍玲给毕业生党员上党课,她“坚定理想信念,建功立业新时代”为题,结合党的98年奋斗历程,从党的革命、建设、改革中取得的成就,结合大量事例,告诉他们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是什么。并希望毕业生党员坚持入党时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多读书,多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党委副书记梅应贤,“牢记宗旨,走好人生路”为题,给毕业生党员上党课。他以“服务”为主线,从牢记党员宗旨、坦然面对生活和立足本职工作三个方面,希望毕业生党员坚持入党动机,发扬螺丝钉精神,走好人生路,让青春出彩。

党委组织员姜广建从党员组织关系、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几个方面,给同学们详细讲解如何进行组织关系转移,并发放了《毕业生党员转移组织关系服务卡》。

随后党委副书记梅应贤领誓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在本科学生一支部副书记李其薇的主持下,组织开展了“我为党旗争光辉、我为母校添光彩、我为改革献良策、我为发展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