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3日 16:25  点击:[]

 

根据中央省委和学校有关要求,11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郑绍玲美术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本次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坚持学深悟透、查改贯通、学做结合,学好用好党章党规,持续砥砺初心使命。学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王媛君到会指导。


自我对照检查前,郑绍玲、顾静、梅应贤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相关内容。在自我对照检查阶段,党委班子成员根据有关要求,认真对照“18个是否”方面的问题,依次发言并作自我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警醒意见。最后,王媛君作点评,指出院党委班子成员的发言,问题找的准,能找到具体点上,见人见事。下一步,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着力在深化自我检视上下功夫、在深究思想根源上下功夫、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