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发展党员参加学校2019年第二期预备党员专题培训班学习

2019年11月15日 11:0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进一步教育引导学校新党员不忘初心使命,不断加强自我提升,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锤炼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校组织部、党校于2019年10月21日至2019年11月12日分别在学校宝山、花溪两校区举办2019 年第二期预备党员专题培训班。

美术学院共有新发展党员24人参加了培训班学习。培训期间,所有学员参加专题报告和专题读书班,组织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章党规党纪等原文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先进典型专题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讨论和“一问一答”知识测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