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暑期三下乡

2012年12月08日 15:23  点击:[]

文艺演出后与禾丰乡领导合影

 

 

 

 

 

 

 

 

学院党委杨庆康书记和郑绍玲副书记与服务队员在一起

美术学院2007暑期三下乡获奖表

20078月我院青年志愿者暑期三下乡赴开阳禾丰乡社实践活动圆满结束,我院荣获以下奖项:

省级优秀春晖使者:张莫愁

省级优秀三下乡个人:黄灵

校级优秀三下乡个人:李灿 李恒毅 高敏 李俊强 朱越

王魏巍 徐娟 于宝

校级优秀春晖使者:田蛟波 高正朋

美术学院2007暑期三下乡赴禾丰乡服务队

获校级“先进服务队”称号

美术学院团总支获“先进集体”称号

20078

“感悟长征•点燃希望”

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07年暑期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

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农民增加收入若干政策意见》,根据团中央、团市委的统一安排,校团委统一部署,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07年7月21日赴开阳县禾丰乡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为期十天。

此次活动以“构建社会主义新农村”为主题,服务队由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学生以及带队老师(金艳老师、钱颉老师)等26人组成。采用宣传海报、教育实践、社会调研、书画展、文艺演出、公益签名等方式,联系当地实际,在火热的七月,走进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将专业技能学以致用,同时对红军长征沿线禾丰乡小学教育进行调研,为厦门大学教授捐资改善贵州农村小学教学设施及资助贫困生,提供翔实的受助单位和个人资料。从而,磨练了我们青年大学生的意志,也培养了大家理论运用与实际的能力与团队合作的精神,让我院学生了解西部、热爱西部、服务西部、建设西部,将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紧密结合,理论联系实际,科技服务社会,真正做到“青春奉献社会,激情燃烧华岩!”

这次“感悟长征 点燃希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山区人民生活的艰辛和孩子求学的不易,让大家在心灵上产生了震撼,得到了洗礼!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了人生的奋斗目标!勤学苦练,以便更好地回报党和人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