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第四届“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圆满举行

2018年10月10日 17:34  点击:[]

1010下午15:00,美术学院第四届“迎新杯”篮球总决赛在宝山校区篮球场举行。两队冠军争夺队伍:自由人队和六人行队及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总决赛。

 

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无论从技术水平、队员间的默契程度都达代表了美术学院的最高水平。天气寒冷也浇不灭同学们的热情,他们一个个身手敏捷、动作协调、配合得默契无间,为了冠军奖杯个个斗志高昂,全神贯注,毫不松懈。带球、运球、投篮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引来观众们鼓掌尖叫。场上球员一路奋勇的表现,使这次的篮球总决赛格外精彩,经过一路的过关斩将,最后2017级自由人队终于以比分39:24的成绩获胜,成为了最后的冠军。

 

本次"迎新杯"篮球总决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展现了美术学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