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例会

2018年09月20日 15:15  点击:[]

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例会

为促进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20日中午1230分在美术大楼2-1召开第四次全体例会。党委副书记梅应贤、团委书记金焕若老师及18级辅导员助理杨震海出席本次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梅应贤副书记首先欢迎18级学生会新干事的加入,并向新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期望。随后,金焕若老师向新成员们提了三点要求:团结、主动、坚定信念,强调各部门之间要增强沟通和交流,并告诫新成员们勿忘初心,以集体荣誉为自己的荣誉,恪守原则积极行事。接着,主席团成员分享了在学生会工作两年的经验,表达了对新生成员的殷切期望。最后,承担相关活动的部门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本次例会的召开使学生会新成员们对学生会这一组织有了进一步认识,让他们认真审视了自身的能力与不足,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安排进一步了解,提高了大家责任意识、集体意识,为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