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年12月10日 11:1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12月4日,美术学院于美术大楼2-1举行2018—2019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应贤、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院各学生机构、各班班委共60余名学生干部到场参加,开班仪式由团委书记李双双主持。

梅书记为开班仪式致辞,并对参与的学生干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希望以“青马工程”培训班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第二,加强交流合作,将短期培训与长期自觉相结合;第三,通过培训班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树立起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优秀的学生干部和新时代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其后,李双双老师对本期青马工程课程培训做介绍,强调此次培训重在进行思想理论学习,并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讲座、自主学习、集中交流、经验交流、素质拓展等多元化课程形式开展,从思想、学习、交流与实践四个模块来具体实施,希望参加学习的学生干部认真学习、端正态度。

希望通过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习,有效地夯实学院团学工作基础,塑造一支优秀的学生队伍,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彰显我院学生工作的新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