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例会

2019年03月29日 09:48  点击:[]

328日中午12:30分,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美术大楼2-1召开了学期第次全体例会。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由本学期第二次招新加入学生会的新同学做了自我介绍,新成员们表示很荣幸加入美术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可以和大家多多交流认真学习。随后,青春三走和三行情书两个活动的负责人总结了活动中的经验和教训。新媒体对四月十九日手绘服饰大赛的准备情况做了汇报。主席团对最近的活动做了安排,再一次明确了请假制度和学生会管理规定。嘱咐大家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同时针对新学期大家对于工作的热情不高的情况,做了明确要求,希望新学期新阶段同学们端正动机,着力提高工作效率

这次会议不仅帮助新老成员端正了思想,摆正了态度,增强了新成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也使得新成员们对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鼓舞了士气,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充满憧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