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8年06月07日 15:40  点击:[]

为加强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联系,增进成员间的友谊。6月2日下午2:30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美术大楼13楼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席团四位成员通过抽签方式将成员分为四队开展竞技。之后,“齐头并进”、“乒乓接力”、“画图传递”、“指压板游戏(八戒背媳妇、指压板跳绳、指压板传球)”、“撕名牌”等精彩的游戏依次进行。各位队员激情澎湃,在各项活动项目中,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在“齐头并进”游戏中粉队队员超级给力,用时最短时间获得了第一名。在“乒乓接力”中红队表现尤为突出。接下来就是超级精彩的“趾压板”环节,虽然各种游戏难度慢慢增加,但是大家都乐在其中,在欢笑中完成了趾压板环节的游戏。游戏过程中拉拉队呐喊声不绝于耳,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协作的力量。最后“撕名牌”环节各方混战,可谓场面非常火爆,好不激烈。本次素质拓展历时4小时,最终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进行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次活动的美好印记。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学生会成员的团队意识与合作意识,增强了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