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开展迎新工作

2018年09月01日 16:03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十里飘香,相宝山下喜迎八方学子。9月1日早8点满载着父母的希望,怀揣着大学的梦想,一批新面孔齐聚于晨钟广场,进行报到入学。美术学院团委积极在校园内开展2018届迎新工作,热情迎接美术学院新同学。

此次迎新工作,美术学院准备充分,人员分工明确。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引导组引导新生到报到处办理入学相关手续,同学们积极帮助新生家长搬运行李,指引新生按照流程报道,并在美术学院报到地点收取录取通知书报道联,发放学校一卡通发放及缴费,随后引领新生同学购买军训服,并办理入寝手续。在院领导和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同学的共同努力下300多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手续,美术学院本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展现了美术学院同学们的耐心与热情,让新生同学感受到了美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相信在大学四年里,2018级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绽放青春激情,谱写人生精彩华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