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线上动员培训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0年07月27日 09:31  点击:[]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并结合学校相关暑期社会实践文件要求,美术学院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前期云上招募组队的方式,组建了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队伍。

 7月24日,美术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线上动员培训暨安全教育大会,围绕活动主题、活动要求、工作安排、服务内容、安全教育等几个主要方面展开培训。培训会上强调今年暑期社会实践以学生个人实践为主、家乡为主,就近就便开展实践活动,尽量减少活动半径。严禁组织大规模、大范围人员聚集活动,原则上不跨地区进行。培训会上指导老师一再强调安全第一,任何实践活动的开展都要以保证学生自身健康安全为首要前提。

通过培训会,严明了纪律,传达了安全意识,明确了方向和要求,更有利于队员们进一步就近就便开展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