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组织学习谌贻琴书记在贵州大学调研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并寄语青年相关讲话精神

2021年05月12日 09:34  点击:[]

     5月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到贵州大学调研,参加贵州共青团主题团日示范活动,并为高校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她寄语全省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仰望星空立大志,止于至善明大德,博学笃行成大才,脚踏实地担大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在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中实现人生出彩。美术学院组织各年级各班团支部认真学习相关重要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谌贻琴书记为高校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后,感受颇深。

     当代青年生逢其时,在努力拼搏奋斗的路上,青年要把自己的理想信念、人生选择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要把实现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紧相连,只有将个人梦想自觉地融入到国家发展伟业中去,个人才能拥有更广阔的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舞台,绽放出青春的光彩。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广大青年更应该学党史,跟党走,感党恩,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回顾我们党、我们国家的辉煌历程。

     通过认真学习,同学们表示要牢记谌贻琴书记的深切期望和嘱托,仰望星空立大志,自觉担负起“一代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